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上海艾诺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allan@iknowsh.com 

    公司介绍

    本公司主要以数控液压拉床、铣床及配套产品,大型中空吹塑设备及配套产品以及家纺、服装的出口销售。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外销员

     英语4~6级

     

    本职位主要负责大型中空吹塑设备及配套产品的出口销售。利用公司提供推广平台(国内外展会、B2B网站、本公司网站推广及其他渠道)获取目标市场相关信息,潜在客户资料并进行分析,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联络跟进,陪同客户来访,即时答复客户对设备方面的疑问。
    需要在吹塑、注塑及滚塑行业有至少一年的工作经验,对塑料设备整机及其关键部件有一定的了解;没有以上工作经验的,则必须具有机械、机电专业方面的教育背景。英语读说听写流利,需要大学英语6级或专业4及以上水平。

    2人

    外销员

     服装纺织

     本科

    2人

    外销员

     英语4~6级

     本科

    本职位主要负责数控液压拉床、铣床及配套产品的出口销售。利用公司提供推广平台(国内外展会、B2B网站、本公司网站推广及其他渠道)获取目标市场相关信息,潜在客户资料并进行分析,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联络跟进,陪同客户来访,即时答复客户对设备方面的疑问。

    2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