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上海月月潮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Wgz-0001@163.com 

    公司介绍

        上海月月潮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钢管制造加工,国内外贸易和仓储物流等综合性的实体民营集团公司,“月月潮”商标是国内外重点工程,能源等领域的著名品牌。产品主要是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和无缝钢管,主要用于钢结构,石油天然气,液压,工程机械,气瓶等领域。业务模式为采购管坯,加工成各种优质管材钢管对外销售。此外,公司有少量的钢管贸易业务,即采购钢管直接对外销售。公司拥有6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授权实用专利和一个高新技术企业,是钢管行业的佼佼者之一。
        集团总投资超过6亿人民币,员工680人,目前正在进行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预案,力争在2年内成为美国NSDAQ的成员。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88号11号楼10、11F。上海工厂位于宝山开发区,江阴工厂位于江阴市霞客镇。集团奉行“以诚为本,开拓创新,产业报国”的宗旨;实现“市场为核心,诚信为根本,双赢为目标”的理念。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共图发展大业。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质检员

     UTII级

     

    2人

    出纳会计

     

     会计专业,大专以上

    1人

    销售业务员

     

     大专以上

    2人

    外贸业务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或英语专业

     本科以上

    3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