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如特尔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hrd@rd-factory.com 

    公司介绍

    如特尔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产品开发和贸易的外资私营企业,主要为全球最重要的零售市场中的零售商提供服务。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为这些零售商(或零售连锁的分销商)开发和供应流行电子消费产品。
    公司开发的产品在工业设计、包装采购和产品功能等方面十分突出,产品具有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LED Sourcing Manager

     英语熟练

     

    有LED灯泡采购经验,英语熟练。

    若干人

    Junior Webmaster

     计算机相关

     

    负责法国总部广告相关新媒体业务制作,要求:英语4级,熟悉Dreamweaver, Photoshop, Flash,做事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若干人

    Junior Project Manager

     英语6级

     

    负责法国总部广告相关新媒体业务,要求:英语6级,口语良好,对网站设计感兴趣,做事细心负责。

    若干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