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上海轻工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wangzhf@shanghailight.com 

    公司介绍

        我司是由一家1954年成立的国有外贸公司改制成立的投资主体多元的新型外贸企业。经营的主要商品有不锈钢器皿、日用五金、纺织服装等大类数千品种。拥有555、海鸥、Daily等品牌三十余个,其中三五牌不锈钢已连续五年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并进入100强。公司外销业务网络遍及美国、欧盟国家、东南亚国家、日本及港台地区。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外销业务员

     英语口语好,熟悉外贸流程

     

    善于应用公司平台和使用合理渠道,有效进入公司销售团队。开发自营或外贸进出口代理业务,主动及时提供外销动态和市场信息。
    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经历的从业人员 。要求英语口语好,善于把握商机,专研和跟踪维护客户。熟悉外贸流程。

    5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