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上海依黎进出口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Pitter_wang@hotmail.com 

    公司介绍

    上海依黎进出口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主营进出口贸易和进口化工原料的批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涉及精细化工、劳防用品、机电产品和轻纺产品等。公司与一些世界知名品牌和跨国企业建立了长期业务关系和合作关系,公司的客户遍布东南亚、欧洲、大洋洲和北美地区。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和业务人员队伍,其中有销售员、工程师、会计师、律师等专业人员。
    公司的目标,是希望通过专业的管理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进出口业务操作员

     国际贸易 国际商务

     

    协助业务员操作进出口业务,制作各种外贸单证,负责安排货物通关、运输、许可证等进出口事务。

    2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