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收藏本站
 
    • 首页--> 企业详细
  •  上海玛亚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Mayak-hr@mayakgroup.com 

    公司介绍

    上海玛亚克作为一个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新兴民营企业,除了拥有进出口经营权外,还拥有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证书,有权签发自己的货运提单,经营各类物流业务。目前,上海玛亚克主要经营鞋类、五金、灯具、缝纫机、自行车、空气压缩机等的进出口业务。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国际贸易业务员

     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开发、跟进国内有效客户。充分利用公司的有效资源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2. 开拓国际销售渠道,了解客户要求,确定可供资源。
    3. 跟踪合同执行情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4. 能熟练应用B2B等多种网络途径和国内外展会平台,在公司的支持配合下独立开发并维护国外客户。
    5. 能熟练处理中英文函电,熟悉外贸流程,进行外贸业务及合同的洽谈。

    2人

Copyright©2003 上海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45号6A、6D座 邮编:200041
电话:86-21-62717808 传真:86-21-62717251 电子邮件:info@shccie.org.cn